專頁
農人新樂園。 27,884 個讚 · 139 人正在談論這個。農民學院:培育農業人力,透過一系列的訓練,讓從未接觸農業的民眾能由初窺農業面貌的菜鳥,生根發芽變成農業經營的菁英,也為台灣本土農業注入新活水。
貼文
農糧署於臺北市林森北路與北平東路交叉路口輔導設立之「希望廣場-農民市集」,今明二日由高雄市政府和高雄市農會共同舉辦以芭樂及蜜棗為主軸的展售行銷活動,同時推出香蕉、木瓜、澄蜜番茄、龍眼蜂蜜、紅豆及美濃米等新鮮安全的農特產品,品項豐富,歡迎消費者踴躍前往參觀選購。 完整介紹:
https://academy.coa.gov.tw/theme.php?theme=news&id=news_1487931622
#希望廣場 #市集 #農糧署 #高雄週
超連結 ACADEMY.COA.GOV.TW

農民學院-高雄優質農特產品本週直送臺北希望廣場 熱情邀請您來嚐鮮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表示,該署於臺北市林森北路與北平東路交叉路口輔導設立之「希望廣場-農民市集」,2月25、26日(週六、日)二天將由高雄市政 府和高雄市農會共同舉辦以芭樂及蜜棗為主軸的展售行銷活動,同時推出香蕉、木瓜、澄蜜番茄、龍眼蜂蜜、紅豆及美濃米等新鮮安全的農特產品,品項豐富,歡迎 消費者踴躍前往參觀選購。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