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盧秀燕, 台中市 (Taichung, Taiwan) 。 239,423 個讚 · 20,718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台中市長盧秀燕。 歡迎您和我一起打造富市台中新好生活!
貼文
😀好消息,照過來~ 台中『天祥街』&『力行路』地下道填平完工通車了
------------------------------ * #台中鐵路高架化後,第一波填平的地下道。
這也是秀燕重要政見,曾經召開多次會勘、說明會及協調會。 *#天祥街的填平,紓緩了太原路與興進路的高車流量;
#力行路的填平,則是為了精武路地下道填平做準備。… 更多 *天祥街20米道路&力行路12米道路,分別貫穿了南京東路與東光路,周邊連結北屯區( #北興里、#三光里、#北京里、#三和里)北區(#建成里、#建德里、#錦村里、#金華里)拉進鄰里間的距離與便利性。 *#松竹-臺中段全長5公里,包括填平6處地下道 (#東山、天祥、力行、#精武、自由、#進化路機車道)、拆除4處平交道 (#松竹路平交道 【前陸橋拆後改平交道】、#興進路、#十甲路)及新闢連通條道路)等,填平及拆除經費由秀燕向交通部爭取經費2.78億,不需台中市政府負擔。 *感謝 #台中市政府 配合拆除及填平工程,進行相關交通改道和維持計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