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感謝蔡總統與行政院回應高雄市民的高度期待。 行政院上午公布「前瞻基礎建設計畫」,高雄第三條捷運黃線確定納入計畫中,總經費達1400多億元。 這是小英政府對國家下世代建設的承諾,也代表了陳菊市長承續民進黨執政中長程市政規劃的即將實現。 我們希望藉由在整體路網能整合高鐵、台鐵、高捷紅橘線、輕軌路網,及公車路網,讓高雄市交通路網能完整有效的規劃及執行。藉由捷運投資,帶動投資高雄以及經濟升級的整體發展效應。 更希望第三條捷運工程未來的配套計畫,包含捷運智能優化、產學在地優化、都市生活優化、高雄經濟優化、市民幸福優化,等五大「在地優化」結合優質的城市軟硬體環境體系,打造五優高雄。 這些都需要中央和地方一起來努力。
圖片
留言
  • 陳玉純
    委員林園區要有均衡的交通便利,請未來市長給關懷,林園人一定會全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