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關務署臺北關, 桃園市桃園區。 3,349 個讚 · 3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44 個打卡次。財政部關務署臺北關,24小時全年無休辦裡空運客貨通關作業。如有任何通關業務問題,請至本關官網留言。 路徑:便民服務/互動專區/關務論壇or便民服務/互動專區/各類信箱/關務長電子信箱
貼文
超連結 TRAVEL.ETTODAY.NET

快學起來!桃機1招報到免排隊 讓你出境就是比別人快

由於日韓交通發達,旅遊資訊豐富,許多家長會選擇自助旅行,然而自助旅行第一個即將碰到的困擾就是攜家帶眷到桃機航空公司櫃檯報到,旺季排個1-2小時都有可能。聰明的旅客用「桃園機場的自助報到機」,幾分鐘就能.. (桃園機場, 桃機, 出境, 快速通關, 自助報到, 航空公司, 提早, 出國, 華航, 長榮, 國泰航空, 港龍航空, 立榮航空, 荷蘭航空, 聯合航空, 華信航空, 中國南方航空, 全日空, 達美航空, 中國國際航, 香港航空,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