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玉琴, 台北市。 5,617 個讚 · 2,316 人正在談論這個。吳玉琴第九、十屆全國不分區立法委員,為社會福利(老人福利、長期照護)專業代表。
貼文
109年度全國社會工作專業人員表揚頒獎典禮 今年特殊貢獻獎得獎人何素秋執行長從基層做起,目前已經在家扶基金會服務40年,積極倡議與監督兒少福利事宜,拓展海內外兒少服務工作,透過與夥伴們的努力,幫助了許多弱勢家庭與青年! 謝謝您。
更要謝謝全國社工人員,因為有你們投入第一線的助人工作,才讓社會每個角落的弱勢者感到溫暖,讓他們有機會看見未來。
衛福部會持續透過強化社會安全網計畫,逐年充實社工人力,推動社會工作人員執業安全方案,降低執業風險,經由各方面社工專業制度的建構,讓社工人員安心工作。 照片來源:總統府
圖片
留言
  • 池小立
    💢萬惡錢為首💢
    👉行政執行署貪圖績效💰💰💰領獎金‼️‼️‼️
    https://www.fountmedia.io/article/69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