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正宇。 23,133 個讚 · 855 人正在談論這個。融合新民意! 我們做得到用心傾聽年輕人的聲音~ 你,可以改變這一切!
貼文
骨瘦如柴的90歲林爺爺,平時獨力照顧89歲中風妻子,及患精神障礙的兒子,一家過得清苦但也平實。 好不容易盼到19的孫子長大能分擔家務,卻在幾個月前下班遭撞,左大腿以下截肢,一家際遇令人不捨。 照顧全家四口的重擔又全落回瘦如紙片的林老爺爺身上。 沒想到上禮拜林老爺爺疲勞過度患上俗稱『皮蛇』的帶狀疱診,疼痛難耐無力負擔家務。 昨天行動不便的老奶奶勉強想要幫忙煮湯,老人家忘了關火險釀火警,幸好時常來訪視的大溪分局三層派出所所長張林衍輝、警員陳治國發現即時關火。 正宇開會後立即趕往大溪探視林老爺爺一家,送上中秋禮品聊表慰問。 雖然林爺爺一家已領有社會補助金,但實在無法解燃眉之急,請社會局介入此一個案,協助林爺爺一家解決目前最需要的基本生活照護問題。
圖片
留言
  • 黃后
    我們也可以盡棉薄之力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