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盧秀燕, 台中市 (Taichung, Taiwan) 。 239,423 個讚 · 20,718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台中市長盧秀燕。 歡迎您和我一起打造富市台中新好生活!
貼文
【颱風🌀快訊】📣📣📣
颱風天鴿🐦週二(22日)下午兩點最靠近!! ⚠「天鴿」已發佈陸上警報,移動速度持續加快,對台灣影響並不會是全面性的,但等到天鴿遠離(23日週三下午),外圍環流帶來的豪雨也務必防範。 ⚠入夜的雨勢將會越來越明顯,台東(含蘭嶼、綠島)、花蓮、屏東(尤其恆春半島)首當其衝,東部南部沿海明早要嚴防豪大雨!!天鴿雖然來得快去得也快,仍然不能掉以輕心,目前氣象局不排除會登陸本島,颱風中心預估掠過南端近海。 *秀燕再次提醒各地朋友,做好基本防颱措施,密切關注最新氣象動態‼️ #盧秀燕 #提醒你
#颱風天請小心 ☔️ 🌧️ ⛈️
#颱風來襲🌀🌀🌀
#東部及南部影響最大 🌂 ⛑🕯️ 🔦
#大家提醒大家
#天佑台灣
圖片
留言
  • 朱倩倩
    謝謝委員關心與貼心問候,別忘了自己也要小心別淋雨走路安全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