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先止血,再協商! 國民黨推翻王金平在黨團的領導權後,新的領導權壓不住陣腳,因此協商機制無法穩定成熟,這使得我們不斷承受他們毀諾的困擾。 要開六場公聽會,也開了,週一不進入逐條,也做了,但是,他們「不干擾議事」的協商結論,又毀諾了。 民進黨今天,是在國民黨完全失去可以理性討論,也完全無法被信賴,的情況下,全然不知他們的目標訴求是什麼?在這種情況下,我們先止血,再看怎麼協商。 我呼籲國民黨團,如果青壯世代要領導,應該認真學習,趕快進入情況,趕快成熟起來。
留言
  • 陳素琴
    所謂的事業廢棄物其實不同於一般的垃圾,而是在製造或生產過程中所產生的廢棄物,許多甚至帶有毒性,不能用處理一般垃圾的方式來處理,必須有嚴格的監控管道並由專業的處理單位處理過後掩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