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內政委員會 質詢陸委會 ---- 堅持 2015年的中共軍力報告書就指出中共在東南沿海一共部署1500餘枚飛彈對準台灣。今早國防部也證實能進行準確打擊的東風16型彈道飛彈也已部署在廣東北部。形成對我安全威脅。
中國的文攻武嚇,對台的武力佈署,我呼籲陸委會應該對此採取強烈抗議的立場: 我們拒絕任何的武力威脅。一再出言恫嚇,只會讓台灣人民離中國越來越遠。… 更多 另外,根據中國質檢總局的報告,今年一月被中國拒絕進口的食品、化妝品,有175件是台灣產品,其中又有62件是包裝、標籤問題被拒。
陸委會應要積極協助台商,其中有沒有政治干預?
即使近年兩岸各式協議的爭端處理因政治問題中斷,我們也不能無視爭議。
應循WTO的爭端解決機制處理,不能讓廠商受到非關稅壁壘的歧視待遇。
更要捍衛我們台灣廠商的權益。
影片
留言
  • Hou Lisa
    政黨輪替公署都還留一堆老公務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