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國防管理學院 #4月份慶生餐會… 更多
國防大學復興崗校區於民國106年4月11日於聯合餐廳舉辦4月份慶生餐會,由政戰學院余院長主持,和四月份壽星一同切壽糕,院長首先祝福在場的每一位壽星生日快樂,勉勵同學未來要積極向上,力爭上游,並貼心提醒同學近日天氣日夜溫差大,時時注重自己個人身體的健康,此時「壽星的臉上微微笑,快樂的誕辰在今朝……….」令人耳熟能詳的壽歌響起,全體同仁和在座的同學一同齊歡唱,邊拍著手邊唱著歌,餐廳內的氣氛顯得和樂融融,不亦樂乎!慶生餐會中除了美食饗宴外,更穿插著許多精彩的表演,從優雅的樂器演奏到魅力四射的勁歌熱舞樣樣應有盡有,其中管理學院學生三中隊帶來的「資管系威震國防」表演更是將場內的氣氛升到最高點,表演的同學們個個都全心全意投入在舞蹈之中,甚至有同學放下手中的筷子跟隨節奏舞動了起來,令所有人心中留下美好的回憶,並祝福所有壽星們生日快樂!
(由學生三中隊提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