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國防大學管理學院 #熱中暑防治宣教
國防大學管理學院學生大隊於民國106年4月10日於聯合餐廳由醫官進行熱中暑防治宣教,感受日漸暖和的天氣,眼看炎炎夏日的熱浪即將襲來,事先做好萬全的因應措施及建構正確的基本觀念與急救應變,在面對緊急情況發生時才不會不知所措耽誤了急救的時間。… 更多
醫官也針對藥品濫用、愛滋病、菸與檳榔防治等等議題進行說明與宣導;各級毒品在不知不覺中慢慢滲入社會中的各個角落,若不提高警覺小心防範,將有可能在毫無察覺的情況下食用或吸入各級毒品,對自身的健康與生活都造成危害。愛滋病為經由血液或體液交換而感染的疾病,現在雖然可以透過雞尾酒療法控制病情但卻無法完全根治,若有無意間口接觸他人體液或血液,務必進行檢查為自己的健康把關。菸與檳榔是現在生活中隨處可見的物品,但卻也是會漸漸侵蝕生命的毒物,在無聲中悄悄的一點一滴啃食著生命。
自己的健康需要自己留心,身為一般民眾該如此,身為未來軍官的軍校生更應該如此,在平時生活中多關注自身的生活習慣為自己的健康負責。
(由學生三中隊提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