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中榮民總醫院, 台中市。 46,590 個讚 · 2,29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42,195 個打卡次。臺中榮總 專屬官網
貼文
#新聞稿
【臺中榮總為運動員守護健康絕不缺席!】
台中市政府為強化運動選手健康照護工作,今年擴大校園運動傷害服務,特與臺中榮總等9所區域醫療院所洽簽「運動傷害特約醫療院所」合作契約,成立台中市運動防護區域醫療網。
代表出席簽約的臺中榮總張宗泓副院長表示,臺中榮總對於支援運動員醫療部分不遺餘力,特別是未來不久將舉辦的2018年全中運、2019年東亞青奧國際運動會,臺中榮總將會是運動員的堅強後盾。
全文詳見網址:https://goo.gl/Bgfpur
超連結 CHINATIMES.COM

中市全台首創成立運動防護區域醫療網 讓運動員無後顧之憂

台中市政府為強化運動選手健康照護工作,今年擴大校園運動傷害服務,結合台中市區域醫療院所,全台首創完成建置運動傷害防護醫療體系,目前與9所區域醫療院所洽簽「運動傷害特約醫療院所」合作契約。市長林佳龍說,透過成功整合運動防護區域醫療網,提供運動選手快速通關的看診服務。 台中市長林佳龍19日在教育局長彭富源、運動局長王慶堂的陪同下,出席「台中市運動防護特約醫療服務網」揭牌儀式! 教育部體育署教育組科長張…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