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盧秀燕, 台中市 (Taichung, Taiwan) 。 239,423 個讚 · 20,718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台中市長盧秀燕。 歡迎您和我一起打造富市台中新好生活!
貼文
大台中的後花園道路 拓 寬 了!!
【129線大坑-新社段】 *去台中花博更方便了* 102年8月2日,由我和大坑地區多位里長黃榮昌、 黃明華、 邱財源、 曾朝煌 、 黃銘河 、 董銘成、 林標權 等人爭取的「129線大坑- 新社」 拓寬工程,舉行開工典禮。 在我選區的這項重大建設,全長共計2.7公里,經費13.8億。當初胡志強… 更多市長自籌23%經費;以及由我向中央爭取73%,約9億1千萬預算補助完成這項建設。 原本此段道路非常狹窄陡峭,但胡志強市長創辦的『花博』 連年在新社舉行;再加上大坑、新社已經成為大台中市的「陽明山」,因應增加的人流車潮,將8~12米寬的道路拓寬為4缐道20米實在有必要,以維護交通安全。 為配合道路拓寬,秀燕甚至協調國防部十軍團,將其營區圍牆退縮七、八公尺。 原計拓寛工程於去年(105年)中就應該完成;因為政黨輪替耽誤至今,將於本週六(8/19)上午舉行竣工典禮。 #盧秀燕
#我愛台中
#129縣道 #大坑 #新社
#大台中陽明山
#感謝胡志強市長團隊
蕭家淇 沐桂新 吳世瑋
#國防部 #十軍團 #全力配合建設
圖片
留言
  • 謝進模
    盧立委:出來救救我們台中,別把胡市長辛苦經營的大台中,給那些綠蛆亂搞。選市長!選市長!選市長!委員我們一定挺您。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