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各位老師家長、爸爸媽媽晚安,我是雅婷小編,相信對很多爸爸媽媽來說,這一個禮拜過得特別漫長難熬。
  
雅婷想和大家說明,每一個被決策影響的家庭,都有著不同的考量與需求,而教育部與相關單位研議判斷時,都會盡量取得最大的共識、盡可能地減少影響。
  … 更多
在防疫政策的影響下,雅婷知道每個家庭都可能面臨不便:有些家庭的旅行被打亂了、有些家長正面臨工作與照顧的兩難、很多學生怕考試或比賽權益受影響。教育部同仁與小編群想再次和每位爸爸媽媽、老師家長致意,也說聲辛苦你們了!我們和大家一樣期望疫情盡快結束,也希望前線的防疫人員絕對要守護好自己的健康,可以安然地回到家庭安心休養。
  
雅婷與同仁會持續在線傳遞最新消息,期間也會整理每一則留言、意見供相關的司署參考,讓大家的心聲可以被聽到,謝謝大家的忍耐與體諒,謝謝!
圖片
留言
  • 陳士勤
    全力支持並配合,部上所做的決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