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無中生有的事情其實是經不起檢驗的,但是造謠卻不斷被拿來當政治鬥爭的手段,新政府這將近一年來,我們不斷要應付謠言、應付假新聞,在網路、在Line滅火滅不完,這幾天,連我自己也被波及了! 這兩篇新聞幾乎一模一樣,就是放毒,說我會「入閣」,然後說剩下特定兩人之爭! 高雄是一個偉大的城市,偉大城市市長的選舉,應該要走光明大道,希望不要讓格局墜落!… 更多 高雄市長初選,不能再更沈淪了,就如同「陳美伶情蒐」事件,大家想想,這個事如果是真的,那是有人要下台,天大地大的事;相反的,如果沒有這回事,那就是有人放毒,在說天大地大的謊!兩者都是邪門歪道,想起來不令人心驚嗎? 「放毒,製造假相」,希望它不要繼續成為民進黨高雄市長初選的常態,我祈禱~~~ 中評分析:綠高雄初選小英與花媽代言人對決(中評網20170411)
https://goo.gl/l7g2nb
⋯⋯⋯⋯⋯
製造兩強對決 民進黨高市長初選再現變數(新頭殼20170421金名)
https://goo.gl/aQDaEW
超連結 GOO.GL

製造兩強對決 民進黨高市長初選再現變數 | 新頭殼 newtalk

政治總是充滿著算計。民進黨高雄市長初選從6人表態征逐,經過一波波的攻防後,現在被認為是5虎争鬥(邱議瑩備戰不求戰),不久後也許又有新的態勢,只是變與不變,在逐步浮現兩強對峙下,端看各方盤算。 5虎爭鬥中,包括陳其邁、劉世芳、管碧玲、趙天麟、林岱樺等,由於陳其邁民調居於領先,但劉世芳在花媽陳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