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盧秀燕, 台中市 (Taichung, Taiwan) 。 239,423 個讚 · 20,718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台中市長盧秀燕。 歡迎您和我一起打造富市台中新好生活!
貼文
⏰20:00更新
等了26個小時,總統、行政院長都出面了,闖禍的中油董事長寶座依然穩固不動如山。
經民進黨政府綠色血統認證,
中油董事長可賜封為
「金鐘罩鐵布衫顏色正確禍國殃民吾無罪有靠山奈我何宇宙無敵超級大董事長」
(有創意者歡迎加賜封號) ⚡️全台大跳電
中油董事長
果然,有關係就沒關係❗️ 已過中午12點… 更多
中油記者會也開完了
肇禍的中油董事長
沒有請辭,也沒有被請辭! 再等6小時,
看民進黨政府如何展現「改革決心」,處理中油董事長去留? #老綠男 #免責 #護身符
#全台大跳電 #誤觸
#中油 #中油董事長 #記者會
#國賠
#完全負責 #請辭 #被請辭
留言
  • 劉清湶
    明年又是地方改選,大甲區(或是大甲溪以北)這幾年來有進步嗎?以就人口來說18萬多人占台中市的比例不算多,跟太平差不多低於… 更多大里,北屯,西屯,感覺上明顯就是鄉下地方,地廣人稀,為於台中市北方這塊領土,有時還會真另人遺忘;
    的確已經被遺忘很久了,好像說自己是台中市民說的很心虛,很多好康的都沒有在自己的身邊,倒是焚化爐,火葬場,堆肥發電跟自家環境形影不離,甲安埔地區應該引進更新更高科技更環保的產業,可是未來的5到10年可能會失望了,因為市府要我們種田當農夫,不再開發...。
    10年後我會老,不會更有錢,走路也不方便了
    老殘窮快要是甲安埔新的稱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