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巧慧, 台北市。 165,083 個讚 · 5,297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研究室 臺北市濟南路1段3-1號1007室 (02)2358-6191 樹林服務處 樹林區大安路499號1樓 (02) 2684-2522 鶯歌服務處 鶯歌區文化路175號1樓 (02) 2678-3368 新莊西盛服務處...
貼文
加速五股交流道改善工程進度! 國道一號五股交流道地區附近路網複雜,加上台64、台65快速道路是新北地區重要交通要道,車流量大,每到尖峰時刻就必定塞車。我自己時常經過此處,深知塞車的痛苦,也認為這是個需要盡快解決的問題。所以我與 林淑芬委員、 呂孫綾… 更多 委員今天共同邀集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主委吳澤成、高公局與新北市政府,至五股交流道附近進行會勘。會勘中,我特別表示,支持中央以規劃設計、環差併行作業方式,縮短期程,中央跟地方應繼續合作,讓工程能如期如質完工。 目前相關的改善工程計畫送交通部,預計下禮拜進行審議,吳澤成主委當場允諾,若此案審議通過,會將此案列為工程會的重大交通建設,並每月按時開會追蹤工程進度,希望能盡速改善交通問題。 看相關新聞 👇🏻👇🏻 國道一號五股交流道改善 將列重大建設(自由時報)
https://goo.gl/uVZEvD
立委邀政委吳澤成共同會勘 五股交流道壅塞有解(NOWnews)
https://goo.gl/oyxrhE
直通台65 五股交流道塞車有解(中國時報)
https://goo.gl/wEhHG6
五股交流道解塞 立委、政委會勘(聯合報)
https://goo.gl/fSpNe9
圖片
留言
  • 蔡政廷
    車道線形設計是交通工程最基本的東西,這在新北市根本不鳥這東西車道線型不當又大量車流轉換車道,駕駛人開這裡像在打仗。長官應… 更多該好好地檢視設計圖以及車流解釋還有楓江路紅綠燈要如何處理如果沒合理的評估則就再發包做社設計圖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