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民國防教育專頁, 台北市 北安路409號(Taipei, Taiwan) 。 16,243 個讚 · 18 人正在談論這個。熱愛國家 支持國防
貼文
陸軍兵整中心主要負責裝甲車研發、生產及各式武器裝備維修的任務,不僅扮演後勤先鋒的角色,更是國家安全重要 的後盾,單位官兵在任務繁忙之餘,透過各式各樣的社團活 動,培養多元興趣與才藝,營造和諧工作的環境,展現國軍 活潑健康的優質形象。
「學習是永無止境的道路,卓越是沒有終點的挑戰」兵整… 更多 中心「韓文社」的官兵,在平日訓練之餘,仍秉持學無止盡的求學態度,積極學習外語專長,讓社員在歡笑聲中說韓語、寫韓文,不僅能培養個人興趣,有機會考取相關證照,更為國軍培育優質人才,建構素質高的一流部隊。
「吉他社」是由一群熱愛音樂的夥伴所組成,有人是第一 次接觸吉他,有人則是箇中好手,從零開始到基礎樂理,從基本指法到高難度的和弦,過程中最令人快樂的地方,就是可以隨心所欲彈奏自己喜愛的歌曲,開心唱出心中的感覺,分享快樂的情緒給身旁的友人,共同營造單位 愉悅的工作氛圍。
國軍官兵平時除執行保家衛國的工作外,發揮愛心幫助 弱勢更不落人後,是民眾心目中的愛心天使。「公益社」及「愛心社」的社員利用假日時機,發揮「取之社會、用之 社會、回饋社會」的服務精神,傳遞國軍有愛的理念,成 為民眾信賴的仁義之師。 民間社團種類包羅萬象,國軍能與時俱進,在營內推展 多元的社團,不僅讓官兵能調劑身心,更讓興趣相同的人聚在一起,拉近彼此的距離,認識新夥伴,豐富部隊生活;社團的成立能延續官兵入營前的興趣和專長,提供官兵展現熱情和活力的舞臺,感受「樂在工作、樂活人生」的真諦。對國軍 官兵而言,參與社團最大的收穫就是將正向能量,回饋於執 行各項任務中,從中找到成就感與歸屬感,增強自信,勇敢 迎向軍旅各項挑戰。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