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時代力量聲明】2017-01-08 「時代眾志、自決力量:台港新生代議員論壇」於今日順利落幕,卻於稍早獲悉受邀的香港立法會議員羅冠聰於晚間十點返港時,於入境大廳遭到毆打與潑汁,目前正在驗傷及做筆錄。 時代力量要嚴厲譴責這種匪夷所思、毫無理性可言的暴力行為。我們也呼籲,香港作為一個法治社會,務必要保護任何一位公民的人身安全。 我們要再度強調,任何公民社會的往來與民主的交流,都是再正常不過的活動。時代力量立法委員和這次受邀請的香港立法會議員等,都是承載著公民對於改變的期待與寄望而進入政治工作,面對恐嚇和暴力威脅,我們不會因此而停下腳步,將持續交流與奮鬥。
留言
  • Tuan Liu
    為什麼台灣人民要為這個有馬英久在背後撐腰的中共潛伏在台灣的組織"愛國紅心會"背黑鍋?!你們對這個組織應該很了解,也有責任… 更多保護受邀來台的港獨人士,建議在他們每次出場造勢時,播放先前錄好的語音帶,來暴露這個組織的真面目及行為,一般這些人見光死,怕被人當成眾之矢旳,一旦他們變成眾人目標,也就顧不得攻擊這些港獨人士了!何不同時在他們出現時準備一些文宣反攻擊這個"愛國紅心會"!和平合法擊退方法應該很多,不要老是被人攻擊,連反擊都不做!台灣人民有必要知道這些中共在台進行統戰製造恐怖的組織及他們的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