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大家辛苦了m(_ _)m
無論是第一線的醫護、檢疫人員,或者是各位民眾,在這段非常時期,共同為了防疫,為了臺灣的安全,真的都辛苦了。
這段時間有許多不得已的措施,造成民眾的不便,也希望大家能多體諒。
  
雅婷這邊也整理了教育部與防疫相關的資訊與說明:
1️⃣管道釐清
2️⃣防疫工作守則
3️⃣行事曆更動表
4️⃣口罩資訊統整
  … 更多
雖然這段期間,生活會有一些不便,但相信大家一同努力,全台上下一心,我們一定能打贏這場防疫戰ᕦ(ò_óˇ)ᕤ。
  
#謝謝所有第一線人員
#謝謝所有民眾的包容與體諒
#臺灣加油
圖片
留言
  • 教育部
    很謝謝大家的留言,無論是提問或是批評雅婷都會整理給能評估的相關單位同仁!

    防疫帶來的不便真的辛苦各位爸爸… 更多媽媽,雅婷近日下班後也收到親友雪量的訊息、當然希望盡快給大家最新的消息和每個決策背後的原因,沒有能一一回覆到的雅婷也覺得很焦急、總之,相關訊息有任何更新、一定會立刻做圖通知大家的!(´・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