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國防大學管理學院 #國際禮儀課程
現代社會中,職場禮儀的重要性日益凸現,它除了可體現個人的綜合素質和修養 ,學習正規的職場禮儀是進入社會工作時,要走好的第一步。… 更多 國防大學管理學院於民國106年4月7日利用下午軍人特質課時間,特別邀請到台北國際禮儀協會的朱利安講師來為同學上國際禮儀的課程。朱講師透過與台下同學之間熱絡的互動與實際練習,來加深禮儀在每個人心中的印象,將有禮貌的舉動逐漸變成反射動作。從一定意義上說,禮儀是人際關係和諧發展的調節器,人們在交往時按禮儀規範去互動,有助於加強人們之間互相尊重,建立友好合作的關係,緩和和避免不必要的矛盾和衝突。 經過這次的國際禮儀課程之後,同學們都增加了不少禮儀方面的知識和概念。國際禮儀對每個人來說,都是相當重要且必修的一門課,無論在什麼場合或什麼地點,展現適宜的社交禮儀是相當重要的,不論是代表個人或國家,禮儀就是最基本的一種禮貌和規範,特別是軍校生,軍容禮節與基本儀態為軍人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身為未來的準軍官,不只要訓練成為一名合格的戰士,脫下軍服後更要是一名彬彬有禮、態度大方的紳士。
(由學生三中隊提供)
圖片
留言
  • Wei Lee
    同樣的照片上傳兩次了,小編們要用點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