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時代力量一週回顧 20170101 – 0108】
今天是2017年的第一週回顧,#時力一週 悄悄換了新風貌、展現新氣象喔!只要輕鬆45秒,迅速掌握時力大小事! #預告下週大重點 #時力二週年黨慶餐會 #我們下週六見 👉【時代力量祝大家新年快樂、大吉大「力」!】(2017-1-1)
為祝賀大家雞年行大運,時代力量中央黨部、各地分部、各立委辦公室提供一定數量的賀年卡、春聯,歡迎大家踴躍前往索取,與我們一同歡喜迎新年!… 更多
https://goo.gl/KRgGmm 👉【「時代眾志 自決力量」記者會】(2017-1-3)
3日舉辦「時代眾志 自決力量」記者會,宣布7、8日舉行的台港議員論壇,以及14日的兩週年黨慶活動,最後也說明對立法院臨時會處理106年總預算、考試院副院長人事同意權和重大法案的立場。
https://goo.gl/8JZxIc 👉林昶佐【南機場夜市,CP值當然最高!】(2017-1-4)
這兩天媒體報導、網友力讚的中正萬華的「南機場夜市」,是林昶佐委員勤跑基層時,最流連忘返的夜市了,雞肉飯、八棟湯圓、炸雞、鹹粥、水餃、麻油雞、牛排......,攤攤好吃、價錢公道!
https://goo.gl/Jfh8Ej 👉黃國昌【針對台62線安樂段及基金公路引起交通堵塞,討論、研擬改善方案】(2017-1-5)
台62線及基金公路,長期以來為金山萬里鄉親往返大台北地區之重要道路,也是各地遊客前往金山萬里地區遊憩的必經路段。改善前揭道路之瓶頸,讓行車更安全、順暢,刻不容緩,讓我們一起努力。
https://goo.gl/7nhaoh 👉… 更多
影片
留言
  •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觀看一週回顧的大家,不要錯過今天甫結束的:
    【時代眾志 自決力量】時代力量辦論壇串聯台港民主
    https://goo.gl/EFBmh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