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移民署 NIA, 台北市。 24,380 個讚 · 152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61 個打卡次。全國各縣市設有服務站,為民眾辦理入出國手續,並在各國際機場及各港口設有入出境旅客服務站;且為服務海外僑民,本署在海外設有二十八個工作組,辦理入出境諮詢、服務事項。
貼文
德國國會議員訪問移民署 瞭解外國人在臺生活及輔導 德國國會議員麥爾(Stephan Mayer)、伍藤蔓(Barbara Woltmann)及國會助理白萊絲(Sarah Preiss)、董財福(Henrik Dornseifer)於105年11年16日拜會移民署,移民署主任秘書林興春及相關業務同仁在9樓貴賓室接待外賓,德方除瞭解外國人在臺的生活及輔導之外,雙方也針對難民的處置流程及收容難民的社會觀感等有關難民法的議題,廣泛交換意見。外賓一行人更品嚐移民署所準備的臺灣珍珠奶茶及鳳梨酥等特色點心,直呼移民署對外國人好貼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