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人新樂園。 27,884 個讚 · 139 人正在談論這個。農民學院:培育農業人力,透過一系列的訓練,讓從未接觸農業的民眾能由初窺農業面貌的菜鳥,生根發芽變成農業經營的菁英,也為台灣本土農業注入新活水。
貼文
為活化農業勞動力市場,農委會規劃改善農業季節性缺工2.0措施,其中重要試辦計畫之一就是成立農業專業技術團。該計畫將於本(106)年2月13日至2月24日接受報名,預計培育90名專業農業師傅支援試辦區域之農場專業技術工作,歡迎有意受雇的民眾,可向臺中市石岡區農會、高雄市大樹區農會及屏東縣南州地區農會報名參加甄選。 詳細資訊與招生簡章請參考下列連結:
http://academy.coa.gov.tw/theme.php?theme=news&id=news_1487037495
#農委會 #農業專業技術團 #農業師傅
超連結 ACADEMY.COA.GOV.TW

農民學院-農業師傅招訓開始 歡迎踴躍報名

  為活化農業勞動力市場,農委會規劃改善農業季節性缺工2.0措施,其中重要試辦計畫之一就是成立農業專業技術團。該計畫將於本(106)年2月13日至2月24日接受報名,預計培育90名專業農業師傅支援試辦區域之農場專業技術工作,歡迎有意受雇的民眾,可向臺中市石岡區農會、高雄市大樹區農會及屏東縣南州地區農會報名參加甄選。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