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正宇。 23,133 個讚 · 855 人正在談論這個。融合新民意! 我們做得到用心傾聽年輕人的聲音~ 你,可以改變這一切!
貼文
桃園市推動智慧學校數位學堂計畫,目的以整合教室資通訊設備,結合數位資源,改善資訊貧富不均,拉近城鄉數位落差。 在李柏坊議員建議下,正宇今天邀集教育部資訊及科技教育司長詹寶珠等走訪大溪區仁和國小、復興區介壽國小這兩所示範點學校,了解智慧學校數位學堂推廣進程與模式,透過實際下鄉走訪,讓中央面對面接觸校園與學童,更能看見偏遠學校的教學困境、聽見偏遠學童最真的心聲。 透過下鄉實際走訪,正宇協助校方爭取教育部經費,更新電子白板、無線網路基地台、觸控螢幕、平板電腦、遠端視訊協同教學設備等,希望未來進一步引領大溪、復興地區的智慧學區學習與教學,弭平偏遠地區校園城鄉數位落差的差距。 #智慧學校數位學堂計劃
#大溪區仁和國小
#復興區介壽國小
圖片
留言
  • 陳憲華
    有做實事的委員,看到就順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