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著作權x原創我挺你。 48,375 個讚 · 3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主辦單位: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http://www.tipo.gov.tw)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臉書(http://www.facebook.com/TIPO.gov.tw)
貼文
連假放完一轉眼又即將週末
粉絲們想好要趁著假日去哪玩了嗎?
小編看到駁二這個很特別的創作
誰能想到小時候「翹椅子」翹到跌倒的那張舊椅子
轉眼間能變成這麼壯觀的藝術品呢
如果你還不知道要去哪不如就去親眼看看吧😆
 
➡ 不然來去逛夜市也不錯:http://bit.ly/2ol5cCX
 
#我的老天鵝啊… 更多
#記得拍張照片跟小編分享
#好想要有任意門一秒到處玩
超連結 CHINATIMES.COM

1032張舊課椅 駁二堆疊「椅子樂譜」

在教室陪伴孩子們度過求學時光的舊椅子,功成身退後何去何從?文化局協助更新,蒐羅1032張舊課椅,交給擅長運用數學計算創作的藝術家顏名宏,堆疊出高5米、寬12米的雙層半球體「椅子樂譜」,在綠樹光影的變化輝映下,哼唱著童年樂章,成為熱門新景點。 課桌椅悄悄佔據了記憶一隅,伴讀求學的日子不能沒有它,顏名宏去向文化局提出「椅子樂譜」創作計畫,要把汰舊的課椅組裝成藝術品,組數學計算後,必須蒐集到1032張課椅。 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