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走訪過影片中這些地方嗎? 台南不僅有著多樣豐富的文化資產,透過時間的積累,讓這座城市更有著動人的空間紋理與生活慣習,呈現出獨特的歷史痕跡與生活文化。 走在台南巷弄中,光影在老房子間流動,這些由綠蔭、鐵窗花、紅磚、洗石子、磨石子等元素所構成的建築美學,經由時間的洗鍊,彷彿能嗅到專屬於台南的溫柔氣息。… 更多 台南的街頭巷尾總有著堅持的老舖,日復一日端出不變的滋味,城市角落中,師傅切菜的篤篤聲響,老闆舀著鹹粥的特殊節奏,午後品嚐水果切盤的朋友,輕輕走在斑駁圍牆上的貓咪,點點滴滴都構成台南的生活風景,這樣的慢活哲學永遠有一種從容與優雅。 邀請大家來到台南,放慢腳步,尋找藏身於影片中的美好事物,看看你認識幾個地方。可以不用穿著西裝、騎著機車,就以老派約會的方式,一起用散步走很長很長的路,穿過廟埕、走過巷弄,感受台南悠然的日常,和台南來場老派的約會吧!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