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王婉諭。 127,511 個讚 · 11,681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們一起勇敢,照亮孩子的未來」 立法委員 王婉諭
貼文
「對於未來在國會的初步想法,王婉諭認為,最該質詢的東西,就是很希望對台灣下一代好的立場, 能夠清楚表達給行政部門了解。」
 
從政治素人到現在立委的身份,時間才短短不到半年,除了心情上「多了一份責任感」外,其實平常的生活還是一樣,下了班回家,繼續著媽媽、家庭主要照顧者的角色,一樣要每天買菜、倒垃圾。
 
謝謝風傳媒的這篇專訪,除了提到目前的生活、狀態之外,也談到了,未來在立院,無論是過去參與司法改革國是會議的經驗,希望未來著重在兒少、犯罪被害人的協助,或是過去有的專業,包括地質、材料等等,往後也會多加關注環保議題,還有一直以來都相當關注的親職、教育方面等,「議題不會有任何侷限」!
 
不過目前最需要繼續加強的就是:放慢我的語速!
超連結 STORM.MG

下班還是要追垃圾車!從「小燈泡媽媽」到立委 王婉諭:多了份責任感 -風傳媒

「小燈泡媽媽」王婉諭承載著時代力量超過百萬票的民意,進入立法院成為不分區立委。提到當立委的感覺,王婉諭說,除了每次進入立法院時,對駐衛警的問候感到很不習慣外,就是在「心情上多了一份責任感」。王婉諭思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