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30%中間選民何去何從?】
  
  
投票日雖然日益逼近,但人民卻更顯徬徨。
  
根據近期多份民調顯示,雖然藍綠總統候選人頻頻出招,但未表態選民的比例卻也逐步上升,顯示出傳統兩大黨已無法完整回應民意需求,多達將近3成民眾還沒有決定支持對象,甚至沒有意願投票。
  … 更多
例如對於港女命案是否接受陳同佳來台投案,習於販賣「芒果乾」的民進黨,不敢從一開始就堅持彰顯台灣主權的司法管轄權,政府單位說法莫衷一是、每日一變,直到測完民意風向後才匆匆定調處理方式,充分展現出嘴巴護主權、看民調治國的投機一面。
  
而國民黨的總統候選人,在丟下廣大的高雄市民投入選戰後,卻也不願意真心誠意的對台灣內政問題提出解方,而是不斷的以譁眾取寵的方式,將嚴肅的國家治理議題降格成菜市場喊價,意圖用更空頭的支票,掩蓋去年政見跳票的事實。
  
對於兩大黨操作「芒果乾」大戰「發大財」,只要稍加檢驗就會發現完全經不起考驗。民進黨從來不回應明年ECFA到期後,要如何處理曾被稱為「糖衣毒藥」的協定是否要續簽,也從不解釋為何嘴巴反中,但執政下對中出口依存度卻日益升高的現實。
  
同樣的國民黨自詡拼經濟最行,但對於總統候選人每日開出的荒誕政策支票,卻沒人敢於站出來揭穿國王的新衣,更沒人督促這些政見必須白紙黑字載入選舉公報,否則到時又全不算數。
  
民眾黨認為國家治理是嚴肅的議題,必須以科學、專業、數據、務實的態度來面對。當民進黨只顧著每天販賣芒果乾製造恐慌情緒;當國民黨將國家大政議論當成扮家家酒的兒戲,難怪會有越來越多的民眾充斥著失望情緒。
  
兩大黨不願意做、沒辦法做的國家治理價值,
就讓民眾黨來實現。
  
2020,台灣重開機。
  
#台灣民眾黨
#民眾黨
#國家治理
#台灣重開機
#ResetTaiwan
圖片
留言
  • 平常心
    唯一支持台灣民眾黨!
    支持第三勢力進國會!
    支持國會三黨不過半!
    監督藍綠亂政!
    遏止貪腐弊案!
  • 呂布將軍
    讓臺灣成為台灣民眾黨的責任。阿北為臺北改變文化,為臺灣改變臺北。台灣民眾黨努力跟隨阿北的理想,改變臺灣。相信阿北改變臺北。用心臺灣讓世界看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