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國防大學管理學院#校慶籃球比賽
「嗶!」哨音一響,象徵一場龍爭虎鬥的來臨。管院男籃對上政院男籃,雙方都想在場上證明平日練習的成果,第一節雙方陷入拉鋸,不斷互換領先,以一分差進入第二節,第二節比賽依舊維持一分差,加上雙方幾名主力球員陷入犯規麻煩,無疑是考驗著雙方的板凳深度。下半場開始,管院加強防守強度,製造多次快攻機會,政院也不甘示弱,頻頻有所回應。進入決勝節,管院防守持續壓迫,進攻方面靠大膽切入製造政院多次犯規,讀秒階段更是以穩健的罰球保住領先,最後帶走勝利,本場比賽不僅僅是球員間的較量,場邊雙方啦啦隊也卯足全力為自家球員加油打氣。場上,球員以球會友,賽後雙方互相握手致意,充分展現出運動家精神。
(由學生二中隊提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