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寧願蛇籠是錯誤的部署! 反對的行動,已經到了要坐下來,一項一項討論的時候了~~~ 第一次參選立委,我就標舉年金改革的旗幟,我也推動刪除年終慰問金,掀起這一波年金改革的波瀾,這一條路,明天就要進入馬拉松接力的最後一棒,今天,看到我們必須用蛇籠圍阻這一段最艱辛的道路,百感交集。 刪除年終慰問金的過程,我一面推動,一面不斷重複的說:請原諒我,但是請支持我。 今天,我一樣向全國公教退休朋友們說:請原諒我們,但請支持我們!… 更多 因為政府的財政,我們無法履行您們聲討的「信賴保護」,為此,為政者必須謙卑的請求原諒,但也是為了政府財政,我們必須強勢堅持,改革不能再拖。 考試院的版本、年改會的版本,以及其他更嚴格的版本,討論的光譜很大,以我參與反對運動距今34年的經驗,運動領導人把運動帶往越激烈的方向,引起的反彈將同樣激烈,我們可以理性討論的空間將越小。 我們希望我們可以基於精算,以理服人,民進黨政府也做了充分的準備,因此,我多麽希望明天,我們看到蛇籠是多餘的部署,然後,我們為銅牆鐵壁的蛇籠包圍,向大家道歉。 此時此刻,我真的希望蛇籠是多餘的,銅牆鐵壁的包圍是錯的,我期待國民黨瞭解:反對的行動,已經到了要坐下來,一項一項討論的時候,國民黨應該告訴他的人民,下去討論才是負責任,站在場外吶喊,就是放棄,放棄就是「放水」。 苦口婆心,但願不是忠言逆耳。
圖片
留言
  • 王寶林
    請先砍政務官退休金 凡貪汙者 一律砍 請先從自己作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