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夢想家藏鏡人? 盛:吳敦義主導? 建國百年音樂劇夢想家的燒錢爭議,讓前文建會盛治仁、陷入圖利罪官司,不過據週刊報導,盛治仁向檢方供出,其實早在2010年1月底,就已向當時的行政院長吳敦義,報告整個計畫、吳還親自下指導棋,才會讓夢想家經費暴增到2.15億,綠營立委砲轟,當初吳敦義在節目上一付不知情、說自己「很驚訝」的態度,根本在對全民撒謊。
夢想家音樂劇,2天燒掉2.15億,還記得2011年11月,當時的行政院長吳敦義、在節目上,是這麼說的,看不慣吳敦義把責任推得一乾二淨,媒體人陳文茜,當初直接就嗆、好友盛治仁,根本只是馬吳的代罪羔羊。
分享 陳其邁
夢想家藏鏡人? 盛:吳敦義主導? 建國百年音樂劇夢想家的燒錢爭議,讓前文建會盛治仁、陷入圖利罪官司,不過據週刊報導,盛治仁向檢方供出,其實早在2010年1月底,就已向當時的行政院長吳敦義,報告整個計畫、吳還親自下指導棋,才會讓夢想家經費暴增到2.15億,綠營立委砲轟,當初吳敦義在節目上一付不知情、說自己「很驚訝」的態度,根本在對全民撒謊。<br> 夢想家音樂劇,2天燒掉2.15億,還記得2011年11月,當時的行政院長吳敦義、在節目上,是這麼說的,看不慣吳敦義把責任推得一乾二淨,媒體人陳文茜,當初直接就嗆、好友盛治仁,根本只是馬吳的代罪羔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