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經濟優先 今天在永安、橋頭及梓官度過了愉快的下午。 永安和梓官是高雄的漁業重地,永安是「石斑魚的故鄉」,而梓官的蚵仔寮漁港的「現撈漁獲量」更是全台之冠! 我在座談中以荷蘭為例,強調商業技術的培育以及標準化、國際化的產銷模式,而這些可以由政府來介入輔導,幫助在地農業、漁產創造更大的收益。 橋頭區是往來南北高雄的中繼站,在交通位置上有著無窮的發展潛力,若能審慎規畫將周邊大學串聯起來,形成產學聚落,營造更完善的橋頭生活圈,幫助在地青年留在家鄉打拼,也吸引外地優秀人才定居。這不只是對橋頭,更會對高雄的未來有極大的幫助。
圖片
留言
  • 蔡明堂
    陳委員加油我挺你,蔡總統加油阿扁加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