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美國亞利桑納州是棒球的大本營,台南是有悠久歷史的棒球城市,我們因為棒球結緣。4年前,市府代表團到亞利桑納參訪大聯盟春訓基地,作為規劃亞太棒球村參考,隔年前亞利桑納州Janice Brewer 州長率團來訪,兩年前,我前往亞利桑納州探望進行移地訓練的台南市少棒培訓隊,當年錢德勒市除了熱情接待台南球員,並將8月21日訂為錢德勒市的台南棒球日。… 更多 那次的移地訓練,亞利桑納方面派出曾獲得世界大賽冠軍的退役職棒選手擔任教練,規格之高、誠意之足,令我印象深刻。此後我們也多次進行棒球及商業交流。去年9月,時任錢德勒市議員Jack Sellers率領代表團及錢德勒市明星隊來台參加2015台南巨人盃國際少棒賽,以行動支持台南棒球活動。 今天,在亞利桑那州州長辦公室華裔事務委員會委員高志中、美國亞利桑那州錢德樂市都市發展諮詢委員暨公共關係委員張聖儀、第一屆巨人隊少棒國手林文崇、美林地產公司總經理林文昱見證下,我和錢德勒市副市長Mr. Jack Sellers代表兩市簽署友好交流協定,兩個城市將共同推展科技、經貿、觀光、文化、學術、體育等不同領域之合作與交流,未來將透過此協定強化雙邊交流的基礎,開啟實質的互動,建立聯繫管道,發展更多元、深化的友好互助關係。
圖片
留言
  • 蕭嘉興
    10億治水工程用19天就崩塌....果然是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