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盧秀燕, 台中市 (Taichung, Taiwan) 。 239,423 個讚 · 20,718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台中市長盧秀燕。 歡迎您和我一起打造富市台中新好生活!
貼文
☀️限電髮夾彎 不如前瞻急轉彎
☀️通車不如通電 這幾天跑行程,很多民眾對政府中午限電措施觸目驚心,即使行政院已經髮夾彎明天起 #解除公務機關限電措施,民眾和企業對於政府是否能充分供電,仍感到極大憂慮。 就有不少民眾說:前瞻計劃8800億為什麼不拿來解決電力供應問題呢?軌道通車還不如穩定供電! 但是民進黨政府8800億已經應許地方政府做軌道,椿已綁了,我相信即使電力很重要,民眾和我們也只能狗吠火車。 註:前瞻8800億是 #特別預算,如果政府改弦易轍廢軌道做電力,其實非常簡單,尤其民進黨現在是完全執政。 #行政院公務機關限電
#可以開冷氣
#前瞻計劃
#髮夾彎
8/21起 #立法院第三次臨時會,開始 #審查前瞻特別預算,趁錢還沒花、軌道設備還沒買,急轉彎還來得及。
留言
  • Jane Chen
    早就是綁樁計劃 狗屁錢沾計劃 沒工程做怎麼A錢呢 國家社會亂源 畜牲蔡英文 大概知道時間快到了 … 更多 所以不惜拿人民的血汗納稅錢來揮霍 再來說國庫錢虧損多少 民進黨擺明了就是打算挖空台灣要把錢送往日本 債留子孫 所以現在能貪汙就盡量貪 只想把一個空殼台灣交給大陸 可惡的爛政府 全民團結起來 別再當爛政府的提款機 罷免蔡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