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榮總 官方粉絲專頁 提供 [醫療服務]、[教學訓練] 與 [醫學研究] 總機:07-3422121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 386 號... 813 高雄市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386號
貼文
【高雄榮總落實警察消防海巡空勤和國軍人員醫療照護方案 榮獲讚許及肯定】
高雄榮民總醫院配合於108年5月1日起實施警察消防海巡空勤(現職、退休及遺眷適用)和國軍人員醫療照護方案,就醫免收門診、急診掛號費及健保部分負擔。
 … 更多
輔導會呂嘉凱副主任委員與行政院林毅明諮議於今天(4/25)下午14時,由鄧文漢副處長及李孟勳專委等人陪同,特地南下高雄榮總實地現場測試,模擬掛號、看診到批價等就醫流程;現場並由警政署劉警官、高雄市警察局現職李警官、退休警官西區協會陳總幹事及國軍高雄總醫院林主任等現職及退休同仁協助進行模擬測試,測試過程順利成功。
 
呂副主任委員與林諮議十分肯定高雄榮總的落實與投入,在短時間內,就完成資訊系統增修,進行多場次人員教育訓練,並推出多項宣導措施,包括各門診、急診及住院服務中心大廳,以跑馬燈、電子布告欄、電視牆、海報、文宣單張、專屬服務櫃台等強力宣導與服務,也在醫院網站、臉書及定時於全院廣播宣導本方案。現場測試的現職與退休警官及國軍委員,也稱許高榮團隊的努力,對順暢的就醫流程、同仁熟悉的應對與親切的解說與服務,表示感動。
 
劉俊鵬院長表示,高雄榮總很榮幸能獲選為本次的測試醫院,有機會展現團隊的努力成果,並即時獲得呂副主任委員、林諮議及各蒞院長官的指導。高雄榮總為高屏區唯一公立醫學中心,勇於承擔及積極落實本方案,全力提供辛勞的警察、消防、海巡、空勤人員及國軍人員最好的醫療服務,並成為維護他們健康的最堅實後盾。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