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北區國稅局, 桃園市桃園區。 235,588 個讚 · 3,18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556 個打卡次。 image Designed by Freepik http://www.freepik.com/terms_of_use
貼文
《小稅花好康報報》
🎋《大家來網站找碴》活動🎋
✨為提供大家更優質的網站服務✨
請粉絲們好康道相報🎐
🎁獎品豐富,歡迎大家踴躍來找碴哦!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107年3月9日止。
🎈活動辦法:請找出本局網站(https://www.ntbna.gov.tw/etwmain/)
資料內容有以下情況之一者:
1⃣提供之連結出現錯誤或404。… 更多
2⃣連結文字與連結網頁內容不一致。 找碴說明:請將找碴成功案件畫面截圖,於活動貼文下留言並貼上截圖,同一找碴成功案件以最先提出者為獎勵對象;如果沒有找到任何問題的粉絲,可留言「網站太優了!都找不到碴~」,就有機會參加抽獎活動哦! ♥獎勵方式:
1⃣找碴獎:找碴成功者發給萊爾富禮券300 元,限前20名。
2⃣參加獎:留言的粉絲由電腦隨機抽出20名,每名發給萊爾富禮券100元。 ♥得獎公告:107年3月28日公布得獎者名單。 【留言+按讚】我找到的是情況1、2或網站太優了!都找不到碴~
好康資訊要【分享】給好朋友
記得到粉絲團【按讚】成為小稅花的粉絲唷
#小稅花好康報報 #網站 #找碴
圖片
留言
  • 秀捷
    點選國稅復查申請書-空白書表!都亂碼!算嗎?@{張真真|10001040578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