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朱立倫看過來! 鐵證!公布新北市和行政院的會議紀錄,證明行政院有關照雙北市! 前瞻基礎建設的公聽會即將展開,朱立倫引起騷動,我們很歡迎,但是,也必須提醒:國會不能做增加預算之決議,已經送進來的預算,無法增加,難道要因爲新北市切不到預算,要退回重編嗎? 或者,要從各縣市已核定送進來的部分刪除來保留給新北市嗎?如果這樣,真的是「富員外向窮書生搶錢」了。 我要公布一個會議紀錄:
2/22日,新北市與行政院的前瞻建設會議上,已經做了結論,為什麼現在卻指控行政院呢? 雙北也編了203.32億,不是沒有,而且也是依據會議紀錄而來的啊!
圖片
留言
  • Chiung Hsuse Yu
    剪刀丶綵帶拿出來,我們市長就會過去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