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南向基地揚帆起航 總統南部辦公室,終於在今天正式落腳高雄鳳山。 在今天的啟用茶會上,陳菊市長特別感謝蔡英文總統。 在新政府上任以來,無論是中央增加補助高雄勞健保費124億元、通過高雄捷運紅線延伸案、205兵工廠的遷移、鐵路地下後增補園區建設42億元及土地無償使用約省下62億元、因淹水問題補助9億元治水經費以及支應新台17線北段預算案等議題上,總統都給予高雄極大的支持,以往做不到的,現在都正在加速實現。… 更多 而蔡總統也在致詞中強調,近來台灣經濟復甦的跡象越來越明顯,而現在正是要利用經濟復甦之時,整合所有資源一起投入,讓復甦的力道更強。 南部辦公室的成立,也是要展現平衡南北發展的決心,強調「面向南方,建設南方,重視南部,南部再生」。 讓我們大家一起為南部的發展以及建設高雄為新南向基地來努力!
圖片
留言
  • Daniel Kuan
    這是個會做事的好人,選他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