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棒球是台灣的國球,也承載著台灣老中青三代人的共同記憶,1970年代巨人盃少棒隊克服艱困的環境條件,加上當時社區民眾的全力支持,不負眾望榮獲兩次威廉波特世界少棒錦標賽冠軍,這不僅是台南市民,更是全國基層棒球的榮耀! 台南是棒球城市,我們一直持續推展棒球運動,除輔導各級學校成立棒球隊及社團外,並舉辦各類棒球比賽,提供臨場比賽經驗及切磋球技,其中邁入第7屆的巨人盃全國少棒錦標賽,今年共有自全國32個勁旅報名參加,本市也有… 更多 協進國小、崇學國小、立人國小、公園國小、文元國小、歸南國小、新進國小、善化國小、安慶國小9支隊伍與賽,希望小選手們能夠發揮水準,把巨人盃的榮耀留在台南。 今天的開幕典禮,我們還迎接了來自美國亞利桑那州錢德樂市副市長Jack Sellers還有亞利桑那州的僑務顧問及僑務委員來,亞利桑那州長期以來,協助本市棒球運動推廣不遺餘力,103年台南市少棒隊拜訪亞利桑那州進行移地訓練,104年美國亞利桑那州錢德樂市明星隊也來台南參與巨人盃少棒賽事,以球會友,留下難得紀念。 巨人盃全國少棒錦標賽即日起至10月30日,將在在小北球場A、B、C、E等四個場地開打,邀請所有的市民能夠到現場為這些小選手們加油打氣!
圖片
留言
  • 蕭嘉興
    現在只剩下白癡才會再挺資本進步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