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移民署 NIA, 台北市。 24,380 個讚 · 152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61 個打卡次。全國各縣市設有服務站,為民眾辦理入出國手續,並在各國際機場及各港口設有入出境旅客服務站;且為服務海外僑民,本署在海外設有二十八個工作組,辦理入出境諮詢、服務事項。
貼文
快來卡位,拼轉職
👉不必等,立即回應:https://goo.gl/YkCB29 👉就是現在,馬上上班:https://goo.gl/Xxc5pH 👉不需經驗,皆可應徵:https://goo.gl/GkeA2e 👉短期工作機會,全在這:https://goo.gl/3hVWHW
超連結 1111.COM.TW

新移民專區,最新職缺–1111人力銀行

新移民人才求職找工作,提供門市服務員,內外場同仁,櫃檯門市人員,會計助理,市政店-訂席專員,門市-埔墘店(新北市板橋區)兼職人員,中班計時,門市-自由店(高雄市左營區)門市營業人員,富居窗簾【急徵領現發海報 兼職】(台中福科精品店),晚班門市人員,晚班門市人員,【晚班】工讀生,【晚班】兼職夥伴,秘書,內外場工讀生,西點蛋糕師傅,儲備店長,工作夥伴(計時人員),工作夥伴(計時人員),工作夥伴(三重店),計時工作夥伴(三重區),工作夥伴(全職人員)。更多新移民求職相關資訊,請上1111人力銀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