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綠能新市力】
一個小鎮可以做到農民自己投資綠電、綠電自發自用,餘電還能賺錢,這種典範,正與我主張的分散式、小型、社區型智慧微電網式的綠能模式不謀而合。 我因此遠從德國邀請2014年獲得歐洲能源金質獎的德國能源村-Wildpoldsried維爾德波爾茨里德,其綠能經營的傳奇推手Günter Mögele君特.穆格雷副市長來台交流。… 更多 我搭建平台,讓北部南部的環保團體與產業界分別舉辦多場座談,並安排中央、地方官員的對話,希望全球綠能模範城市的模式,能給國內啟示。 今天,能源局林全能局長證明了交流的成果。他表示政府過去在綠電推廣方面只想到鼓勵民間企業投資,卻沒有想到讓居民直接參與投資,故今天的交流給予他很大的啟發。 2500人的小城市,一年可以賺一億九千多萬台幣賣綠電的錢,政府確實要研議居民投資的模式! 建構全民的綠能生活還有很多工作,我會繼續認真撩下去!
--------
管媽粉絲團:http://goo.gl/vKstW8
管媽Line:https://goo.gl/0REsQA
分享給您的好友來加入😘
圖片
留言
  • 洪光世
    是那個人口密度和高雄內門一樣高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