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人新樂園。 27,884 個讚 · 139 人正在談論這個。農民學院:培育農業人力,透過一系列的訓練,讓從未接觸農業的民眾能由初窺農業面貌的菜鳥,生根發芽變成農業經營的菁英,也為台灣本土農業注入新活水。
貼文
為推動地方產業發展與帶動部落經濟活絡,由台東縣政府主辦第二屆「半農半X創意經營工作坊」,預計招收年滿18至45歲,設籍或居住於台東縣南迴鄉鎮之青年,提供專業諮詢與創業基礎認識、農產品行銷推廣;農產加工管理、品牌行銷、企劃撰寫與口語表達、食品加工等課程,歡迎有意願返鄉創意或正在創業初期階段之青年能踴躍報名參加。 該工作坊至2/17報名截止報名,詳細資訊請參考下方聯結:
https://goo.gl/ZL25lz #台東縣政府 #青年從農 #半農半X #工作坊
超連結 CNA.COM.TW

青年從農正夯 『半農半X創意經營工作坊』開始報名至17日截止 | 中央社訊息平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