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盧秀燕, 台中市 (Taichung, Taiwan) 。 239,423 個讚 · 20,718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台中市長盧秀燕。 歡迎您和我一起打造富市台中新好生活!
貼文
😭😭😭民眾哭哭:
沒有面額的郵票,到底是有料?沒料? ⁉️郵資急著漲價 郵票沒面額
民眾擔心是無料郵票或假郵票 最近接獲民眾投訴😡:
去郵局買郵票寄信,郵局給的郵票沒有面額,說是
「八月一日起
因應郵資調整過渡期,#郵局 發行 #無面值郵票!… 更多
目前流通兩款分別是
#國內信函基本郵資[#藍底白鴿] 8元
#國內印刷物基本郵資[#黃底白鴿] 6元」 因為沒有面額,民眾怕弄混;已經夠忙碌的郵局同仁們也要額外費盡唇舌向民眾鮮釋,那不是#假郵票 或 #無料的郵票,是有 #票面價值的。
郵局基層同仁和寄信民眾雙方都抱怨不已。 呃,感覺政府施政有一點腦袋無料... 補充:剛才有郵局基層同仁私下告訴我,他們為了應付民眾詢問,只好嘴巴喃喃有辭「藍底白鴿8元,黃底白鴿6元....」,連作夢都在繞舌。
圖片
留言
  • 廖小奇
    立委您好!!! 我住在北屯區民政里橫坑巷72之2號這邊
    這兩個月內已經收到三次以上的停電通知… 更多 能否知道這附近在行什麼工程呢? 因為一直停電已經造成我們生活的不便了 能否請您關心一下!!!! 感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