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人新樂園。 27,884 個讚 · 139 人正在談論這個。農民學院:培育農業人力,透過一系列的訓練,讓從未接觸農業的民眾能由初窺農業面貌的菜鳥,生根發芽變成農業經營的菁英,也為台灣本土農業注入新活水。
貼文
鮮紅欲滴的草莓人見人愛,但草莓嬌弱,以往種植期間長需施打大量農藥,為了改變這種慣行農法,農委會農試所在經過長期研究後,在2月9日發佈了新的「整合性管理技術」,意即從源頭下手,先挑選健康的種苗種植,發生病害時則採用非化學的資材來防治,從頭到尾都不用噴農藥,長成的草莓不僅健康,產量也提升一到兩成,希望未來有更多草莓農能夠以相同方式投入種植。 完整報導:
https://www.newsmarket.com.tw/blog/91818/
#草莓 #整合性管理技術 #農試所
超連結 NEWSMARKET.COM.TW

種草莓不用農藥!農試所推「三位一體」整合管理 健康產量多 | 上下游News&Market新聞市集

鮮紅欲滴的草莓人見人愛,但草莓嬌弱,以往種植期間長需施打大量農藥,為了改變這種慣行農法,農委會農試所 …
留言
  • 許天星
    不知何時有觀摩會或技術扶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