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秋老虎發威,天氣忽冷忽熱,加上可能是去年流感疫苗注射不夠多,今年醫療單位發現罹患流行性感冒人數有增加及嚴重趨勢,值得關注,今天我和顏副市長、衛生局林局長一起接種疫苗,希望符合免費疫苗注射的市民能踴躍接種,自己為自己的健康把關。… 更多 為了宣導免費疫苗接種,今天有26家醫療院所代表齊聚市府,這顯示台南市醫療院所同舟共濟,形成一個非常穩固安全的醫療網,不論是大疾病或是小問題,不管是醫療或預防接種,都能全方位提供市民最佳的健康保護,經由大家的努力,台南市民平均餘命是6都裡面增加最多的,我也要趁這機會,向辛苦的醫護人員們表達謝意。 今年台南市獲分配的流感疫苗有46萬劑,目前施打量達一半以上,我要再度提醒滿六個月以上至學齡前幼兒、國小至高中職及五專1-3年級學生、50歲以上成人、孕婦及產後6個月內婦女、高風險慢性病患、罕見疾病及重大傷病者、從事醫事、禽畜、衛生防疫、動物防疫者及安養/養護機構對象,盡快接種免費疫苗。
衛生局也推出企業公司團體揪團30-40人一起打疫苗活動,有意願者可與當地衛生所聯絡。接種相關問題可查詢衛生局網站(http://www.tncghb.gov.tw)。
圖片
留言
  • 吳孟賢
    一個淹水把一些公文都泡在水裡,申請補印說還需要費用,這就是連幾張紙都會計較的台南市政府,好一個台南市長賴清德、好一個台南市經濟發展局局長方進呈,就是這樣處理淹水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