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麻油獨特的香味,能為料理畫龍點睛,台南胡麻栽培面積超過兩千公頃,佔國內產量九成以上,品種優良、土壤肥沃,以及優質的管理技術,栽種出含水量低、油脂量高和品質純香濃厚的胡麻,一向都是饕客們的最愛… 更多 胡麻主要集中於秋作,農民會在8月上旬至9月上旬,也就是白露節氣前種植,今年恰逢連續秋颱帶來連續雨量造成植株浸水或錯過播種日,預估產量將大幅銳減,農業局規劃善化、西港、安定等三個農會總幹事、以及三區區公所,從11月中旬起,接續舉辦胡麻季產業文化活動,歡迎全國民眾前來品嚐美食和欣賞農村之美。 今天很感謝新加坡駐台北商務辦事處黃代表一起出席我們活動記者會,對我們優質麻油讚不絕口,他也分享新加坡運用麻油的飲食文化,並且允諾如果胡麻能夠行銷到新加坡,一定會協助推廣。 買麻油的時間到了,要買最好的麻油,千萬不要忘記,一定要來參加麻油季產業文化活動。
圖片
留言
  • 吳孟賢
    一個淹水把一些公文都泡在水裡,申請補印說還需要費用,這就是連幾張紙都會計較的台南市政府,好一個台南市長賴清德、好一個台南市經濟發展局局長方進呈,就是這樣處理淹水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