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右昌UChange, 基隆市。 109,304 個讚 · 8,95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愛基隆.林右昌 http://uchangekeelung.blogspot.tw
貼文
謝謝行政院賴清德院長的全力支持,右昌和市府團隊會加倍努力,和中央共同打拼,讓基隆成為城市翻轉的案例及典範! 請大家10/21-29走進「2017基隆城市產業博覽會」現場,看看基隆城市未來新風貌。
官方網站:
http://www.keelungcity-expo.tw/ https://www.facebook.com/chingte/posts/1859859017364442
分享 賴清德
「2017年城市產業博覽會」本日起,在基隆港西二、西三碼頭倉庫盛大登場。今天我到現場參觀的時候看到民眾臉上充滿笑容、自信、光榮,覺得相當感動,也為基隆的轉變感到驕傲。… 更多 基隆對台灣來說是一個充滿歷史、文化,一個很有故事的都市。我在萬里出生,生活圈在基隆,基隆市過去欠缺都市計畫,歷史文化景觀遭受破壞,但這一兩年來,一天一天的在進步,基隆明顯的不一樣了。基隆港西二、西三碼頭,在市府與文史團隊努力下已被保存,是都市再生及文化再造重要的開端。基隆市中心,新的車站與周邊廣場都已啟用,中山一路、二路拓寬工程也將在年底完工,商場預計也會在年底營業,都市景觀煥然一新,展現港都新生命力。 基隆港榮獲2017年亞洲最佳的郵輪母港,是未來東亞郵輪非常重要的停靠港。去年國際智慧城市論壇(Intelligent Community Forum, ICF)宣布全球21智慧城市入圍名單,台灣共有5個城市上榜,基隆市也是其中之一,基隆的發展,不只國人有目共睹,更備受國際肯定。基隆鄉親最關切的輕軌建設,我在接任行政院長後會加速推動,基隆的「山海城串聯再造計畫」,包括市中心建設景觀步道與空中廊道,我也會全力予以支持。 林右昌UChange市長,是基隆的孩子,任期兩年多的時間,就做出這麼好的規劃,得到中央支持與基隆鄉親響應,非常不簡單。右昌市長希望中央要給基隆市機會,不只要翻轉基隆,他對基隆的城市擘劃,有更遠大的抱負。我是新北市萬里長大的小孩,對基隆有濃厚的感情,過去兩年雖然沒有機會參與,但未來基隆的發展,我所率領的行政團隊,絕對全力支持基隆市,一定會和大家一起努力打拼!我也希望國人朋友,都可以來到「2017年城市產業博覽會」,一起來了解基隆過去的風華,見證林右昌市長與市府團隊的努力,以及基隆未來的發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