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立委海選,是一場全民的社會運動】
  
  
秉持「開放政府、全民參與、公開透明」的理念,我們舉辦視覺識別系統徵選、財務監督委員會遴選、資訊應用及安全委員會遴選,讓不同背景與專業的人們齊聚一堂,以自身長才開創政治文化的全新可能。我們相當有自信地說,向各位承諾的每一字句,民眾黨都正在落實,過程或許仍不完善,但我們會從錯誤中持續學習並成長茁壯。
  … 更多
在台灣政治史上,我們是第一個以海選途徑徵選不分區立委的政黨。在半個月的徵件時間中,有效報名共268件,審查後有43人進入決選,今(27)日至29日的面試將由柯文哲主席親自主持,並交由中央委員決議,預計近日將公布海選結果。
  
選舉是一個說服的過程,在成與敗之外,更重要的是理念與價值的傳遞,而政黨的責任,就是將每個人對於未來的期待,型塑成一個共同的想像與藍圖。
  
立委海選,是一場屬於全民的社會運動。沒有酬庸、不問出身、不論關係,民眾黨只以實力與專業,以及對公共事務的熱情與毅力做為標準,拔擢人才進入國會。原因無他,我們必須讓人民相信「本來應該相信的事情」──20年來民主殿堂出現的種種荒謬能夠被終結,而國會的存在是用來解決問題,而不是製造問題。
  
沒有一場戰爭是靠防守打贏的。還權於民、公開透明,就是我們最強的武器。
這是一場改變國會生態的社會運動,我們會打一場改變台灣文化、政治、歷史的選戰。
  
#台灣民眾黨
#民眾黨
#立委海選
#歡迎各黨跟進
圖片
留言
  • 吳筱涵
    還權於民公開透明,這不是你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