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根據統計,本市65歲以上長輩約25萬6,014人,身心障礙者人數約9萬6,000人,許多高齡長輩和身障朋友在健康照護與醫療資源上逐漸成為隱憂,透過適當的輔助工具協助處理他們日常生活各項事務,讓高齡長輩與身心障礙朋友擁有獨立自主的生活能力,是我們努力目標。… 更多 目前,我們在東區與官田區各設有一個輔具資源中心,提供包括輪椅、拐杖、病床、站立架等各種輔具,供民眾到中心或到宅輔具評估、居家無障礙設施評估、二手輔具的回收及租借、維修及輔具使用訓練等服務。今年迄今為止,已經服務超過兩萬人次。 感謝台南鳳凰扶輪社捐贈一部輔具巡迴車,這也是台灣第一台輔具巡迴車,輔具中心可以藉此將輔具及專業人力送至偏鄉,服務更多的市民朋友,未來我們每月會在永康、新化、西港、七股、後壁、白河等區,提供輔具維修、諮詢及使用訓練,服務有需求民眾。 善用輔具可以讓高齡長輩與身心障礙朋友擁有生活的獨立與自主,我們未來會善用這部輔具巡迴車,建構更完善的長期照顧服務網,讓社會福利服務零距離,使市民享有更有品質的生活!
圖片
留言
  • 吳孟賢
    一個淹水把一些公文都泡在水裡,申請補印說還需要費用,這就是連幾張紙都會計較的台南市政府,好一個台南市長賴清德、好一個台南市經濟發展局局長方進呈,就是這樣處理淹水戶的。